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22, 2010

倒影

好久都没有那么早起床了
睡醒
吵醒
惊醒
一连串的来

那个人恋爱了
也许我出现的太早
也许是我出现的太迟
但是它们都有个同样的地方
那就是
出现的时间都不对

仿佛在倒影着过去的回忆
一样的事件
一样的情况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结局

或许有一样不同吧
以前的我
没有保护自己的心
放纵让自己自由的去
但是现在的我
开始有了防卫的心

这扇刚开不久的门
是时候休息了哦


ps:
对不起了朋友
也许你们会问我什么事情
但你们最了解我了
我想说的时候我自然会说

1 comment:

  1. 关了一扇门,会有另一扇门为你打开的。

    ReplyDelete